close

 

芝芝滿三個月的時候 芝媽就回職場上班了。

小小的冰箱冷凍庫存的冷凍奶只夠喝一個半月,到了芝芝四個半月時我跟芝爸就開始尋找替代的配方奶(芝芝sorry媽咪太懶了上班懶的擠)

進到藥局,詢問了店員優生的1號(網路上普遍評論都不錯 加上我自己小時候就是喝優生)店員十分的驚訝怎麼會指名要找優生(我被驚訝的莫名奇妙)講了一堆優生的缺點也不告訴我價錢...然後話鋒一轉就說現在最好的奶粉是惠氏(也就是S-26的廠商)出了一款成分最接近母奶的奶粉   適合剛從母奶換成配方奶的寶寶腸胃也比較能適應  當下問了價錢 真的是不便宜耶 

芝媽內心當下就猶豫了。不過旁邊的芝爸竟然說不錯啊~就買這個,我一臉訝異的看他,芝爸冷冷的說,一樣的錢拿去買穿幾次就穿不下的衣服 不如買好一點的奶喝我真是說不出話反駁...

大致講完購買原因後 回到家就準備開罐吧!

image  

這是裝奶粉的紙袋  有點高級

    

 

 

啟賦獨特的蓋子可以有效隔絕空氣,防止受潮

奶粉湯匙可以固定在蓋子內側 這樣手就不會沾到奶粉了

image 

邊邊有一個角落比較厚 用來刮平奶粉

 

 

image  

特別的是,他們有24小時專線電話,只要有任何奶粉的問題都可以打去

我想可能是問:大便顏色啊形狀之類的問題吧。

 

 

image  

啟賦的一匙是加60ml的水,泡起來並沒有特別香的奶味,當然跟母奶的味道還是不同(我想每個人的母奶味道應該也不同

剛開始換奶要混奶喝,不能直接都換配方奶,一方面怕北鼻排斥,一方面也是怕會有什麼不適

混奶的方式是假如北鼻喝120ml,60ml的母奶溫好 再加上60ml泡好的奶粉,再混合搖勻千萬不要用120ml的母奶泡奶粉,這樣濃度會不一樣。

芝芝神經比較不細,混奶喝了幾天沒什麼問題,我就讓她睡前那餐喝全配方奶了。在托嬰中心老師餵母奶也乖乖喝,沒有排斥的現象

大便的顏色是比喝母乳的金黃便便在深一點 像芥末色這樣,每天都會大一次,沒有便泌

整體來看 是不錯的替代奶粉 除了價格比較不可愛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en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